很多人都會在大創尋到寶
我也發現了一個好用的東西
卸指甲棉片--不含去光水的


因為我喜歡用亮片的指甲油(很多人都愛吧)
可是每次要卸掉指甲油,都讓我很頭痛
因為亮片好難卸,即使敷很久,亮片都會刮起棉絮
曾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
可以在化妝棉外面加上紗布,利用紗布的摩擦力
我也有試過啦
是有好卸一點,但總覺得不盡人意
剛好在大創亂逛時,在指甲油區看到這個東西
看起來不起眼

去光水專用棉片

小小的一片,一包裡有100片
旁邊是我愛用的資生堂化妝棉

大小有差吧

這種棉片比較硬,表面有織紋
可以增加摩擦力


放在去光水的瓶口,吸收力還蠻快的
我把這塊棉片吸滿去光水,再敷在指甲上一下下
一擦,發現很輕鬆的可以把亮片卸下來

剛開始不太會用,一個棉片(兩面)大概只卸一隻半的指甲
等到全手快卸完,我使用的最後一片時
我已經可以用一片卸2到3隻手指了


卸完的棉片.上面有滿滿的亮片


而且不容易勾起棉絮喔



印證了
在大創也可以找到好東西


雖然100片39元又很小片
不輸化妝棉的價位
可是比起每次卸指甲時,都氣到冒煙
亮片還很忠心的留在指甲上
它的好用
我很願意花錢另外買它

不過因為第一次用它
它的材質比較硬,又比較小塊
所以早上才發現
指甲邊緣沒有卸乾淨(這是我的粗心啦)
第一次使用的人要注意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