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覺得天氣還沒明顯變涼
我的臉竟然就有乾燥的感覺
在眼睛下方和臉頰交界處
更可怕的是
在發癢
害怕過敏又發作
趕快來試試這款面膜


這是第一盒我拿到手就覺得沉甸甸的面膜了
看來25ml精華液應該名不虛傳,會很實在喔
原價1600元5片的面膜
基本上我是用不下去啦
不過看在週年慶賣2盒送2盒的特惠下
就一次給他帶回4盒,好多啊
會敷到天荒地老

據說這款面膜就是把它的明星商品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作成面膜
去年週年慶時推出


哇!看到袋上的DEEP MOISTURE有沒有很保濕的FU啊

打開後,是我喜歡那種很軟的紙質

比普通的紙面膜透一點


有沒有看到很多精華液,可是這款面膜還不錯
不會一直滴
敷在臉上,因為它的裁切還蠻多刀的
所以很合我的臉型,不會亂翹
敷了10幾分鐘後
拿下來,臉上精華液還很多
一直努力的按摩讓它吸收
最後又厚厚塗上它的凝膠
希望皮膚不再感覺乾燥

而我在使用這個面膜有一個不一樣的做法
通常我在把面膜敷上臉時
會將袋裡剩下的精華液,往臉上倒
讓面膜紙更濕
這是唯一一款我不想把精華液往臉上倒的
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實在太多了
就把袋中的到在手臂上
自從我上週去瑪拉灣玩回來
雖然沒曬黑
但手臂曬的太乾,一直覺得很癢
擦很多東西都沒什麼改善
摸到袋子還剩很多精華液
就毫不猶豫,往身上倒

到晚上睡覺前.手也舒緩了點
沒那麼癢了
臉上充滿了水分,有膨皮的FU喔
隔天上妝兩頰的乾燥感,也好很多
不會上妝後3個小時
就覺得臉要裂了


敷完兩天
覺得效果蠻好的
雖然今天(9日)氣溫忽然降很低
臉也不會有感到發癢的感覺
看來這款面膜安撫了我即將出現的過敏

這款面膜
它完全保濕的作用,可以讓我在今年的冬天
安心的度過寒冷的天氣
我實在太依賴DRCILABO的保濕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