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永和的夜市,吃飽喝足後
騎車子回家
因為我家ㄤ看到了一家好大家運動用品
就停車要去晃晃
我嘛!!眼睛馬上蒐尋有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看到了這家健康人生
它當然是藥局
所以原本對它沒什麼期望
想說晃晃看
一進店裡,哇!!!
看到2條熟悉的包裝
................brtc耶

店裡陳列的是美白bb霜和控油bb霜
二話不說
馬上擠了美白的到手背上
一擠出來
就像大家說的是很灰的粉底
一推.........就覺得不好推
本來想手背一邊用美白,一邊用控油
可是推開後,覺得它好濃稠,很不好推
我只擠一點點,可以就可推滿整隻手背
剛擠完,粉感非常重
簡直就是粉底了嘛,難怪有遮瑕的作用


一路上我一直看兩隻手背的比較
有擦bb霜的那隻手,明顯粉粉的
但過一段時間吸收後,也就沒那麼粉了
一點小心得


其實,對於那家店
我很驚訝
原本以為都只是藥品,卻讓我看到好多新東西
除了bb霜以外
還有Lifecella 新的q10面膜
跟所有我知道的藥妝,那裡都有,很多牌子呢
更有一系列娜芙喔


我沒用過娜芙的東西
不知道,它有出過什麼東西
可是我在那裡看到了它的粉餅,眼影,腮紅,唇蜜
都是有陳列可以試用的喔
如果想要買娜芙的東西,沒試過,不知道怎麼挑色
可以去那裡喔
當然也可以去試現在蠻火的bb霜


要走前我還想跟店員要一下bb霜的試用包
可惜沒有出

這家店是在捷運的頂溪出口附近
從捷運站出口往中正路的方向,在永和路2段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