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很喜歡生物纖維的面膜
就是因為東森的demon水亮柔白美肌凍膜
它的產品說明
說可以融在水裡,這點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在2年前,就買了一片試敷
當時買一片250元



打開後他的面膜是用兩片塑膠片夾住的

面膜的厚度比瑪奇亞米的厚一些
也比寵愛的厚一些
所以沒那兩種服貼
可是我在泡澡時,臉朝下拉筋時
也不會掉,很牢
它的面膜在嘴吧,眼睛的部份都是分開的
所以可以另外分開敷
我都是敷完面膜後,擦上保養品
再把眼睛部份和唇膜敷上

敷15分鐘後
的確也可以覺得面膜薄了一點點
臉色變的很明亮
保濕度也很好
而且明亮度可以撐3.4天左右
和我用sk2面膜的效果相同

而且demon的面膜還可以融在水裡
最好是趁泡澡的時候敷
臉敷完
另外用較熱的水將它融化
泡澡時浴缸的水可能會不夠熱
(我試過,不好融)
另外用水瓢裝較熱的水
面膜就完全溶掉囉
然後倒進浴缸
完全利用

所以它是一片好面膜

我這一盒是在拍賣上
以1090標到的
共8片,雖然保存期限較短
(demon的都是這樣喔)
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所以非常划算
然後我才有這一篇心得
等我用完
我會再尋尋覓覓看有沒有人賤價賣
然後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