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沒有敗太多
可能是去年週年慶買足了吧
狠下心買了猶豫兩年的粉絣(算有考慮清楚了)
光勻2550-(bo10)和新雪膚(040)1450-



這兩個粉餅盒都不是粉餅原本的盒子
光勻用戀愛魔鏡大金盒裝
新雪膚用kose的綺絲碧ESPRIQUE春夏款
其實我試過新雪膚在大金盒中也可以
但要硬塞,卡進去之後我又擔心網路上好多人說
新雪膚容易碎掉
為了避免這種慘事發生,只好又買了kose的盒給它住
沒想到收到貨時,太漂亮了
讓我一點都沒有後悔
光勻在大金盒中有點小,卡不住

所以我用雙面膠黏在底部
看起來就很合了
大金盒並沒有附粉撲,我是買肌鑰的140元不是很便宜
ESPRIQU就有附粉撲囉

而且在粉餅的上方還有一個小裝置
粉餅盒上有黏一片塑膠片
讓粉不會沾到鏡子,好貼心的設計
這兩塊粉餅的需求是不同的

光勻適合夏天
新雪膚適合冬天
在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時,兩塊可以交替用
而且要看膚質
我在夏天是混合偏油
冬天就偏乾了
所以要看膚質去決定
兩塊粉盒都有同一個優點
鏡子大,好好用啊
第一次買長型的粉盒,真驚豔

對於光勻在買之前就試過很多次
它的控油效果很好,一整天都不太脫妝
上完妝經過4個小時臉部有很好看的光澤
如果不想要光澤,只要用面紙按一按
臉上馬上恢復粉嫩的感覺
而且是上粧後1個小時那種妝容喔
不是剛上完妝的妝感
新雪膚的光澤感比光勻還明顯一點
而且大概3個小時就有光澤了
應該是比較保溼的關係
新雪膚在出油後用面紙按完
並不像光勻那麼粉嫩而偏自然

會買兩塊的原因是
我曾經試過在不對的季節用不對的粉餅
效果真的很差
會讓自己懷疑,最近臉怎麼了
要麻脫妝,要麻粉都上不去
後來才想到原來用錯補妝的粉餅了
一用正確的,就恢復自己要的妝感
還有最大的原因是.......
我終於學會在隔離霜之後直接上粉餅了
以前只要在隔離霜後擦
粉總是一塊一塊的,怎麼擦都不勻
好羨慕可以直接上粉餅的人又快速又方便
化妝這麼多年了,到今年才靈機一動
先用面紙按一下
把隔離霜的油質按掉,再上粉餅
原來這樣就可以了耶
真是豬頭很多年
以前我的粉餅都是只用來補妝的
而且補妝時還用刷子上
所以消耗很慢
現在要出門時很豪氣的用永和三美人
上粉絣,的確是快速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