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因為買了新東西而興奮了
在中友買了它的口紅,竟然讓我高興2天

實際顏色沒有這麼紅,色號(dahlia)

就是它啦

在微風剛開幕時,有去晃過
那時小蜜粉送完了
要送鑰匙唇蜜

因為顏色沒有很喜歡
重點是,我想試色
小姐竟然拿脣膏要我自己塗
直接塗耶
馬上被潑了一盆冷水
所以試完色說不喜歡就走了
這次去中友會買的原因是
這個啦



多送了一個無油粉底的小試用
就買了
不過.....
我真想說lola剛進台灣
小姐的素質有待改進
微風幫我試色的小姐潑我冷水
中友的小姐是很熱情啦
可是拿著卸妝水直接用力的幫我卸掉嘴唇的顏色
剛好之前嘴唇較乾脫了皮
她也沒有管(會不會是想說我不會買)
就上了顏色,
一來顏色不勻
二來嘴唇的脫皮還要我跟他要棉花棒自己弄掉
所以覺得有待改進
出去晃了晃,覺得雖然他們的脣膏是粉質的
可是不會很乾喔
尤其是我的嘴唇正脫皮,
之後的口紅好不好一試就知道
晃了半小時還蠻滿意它的滋潤度
就回頭要去買了
第一次用的是珊瑚色蠻橘的
在我嘴上就是不好看(奇怪,我不是適合珊瑚色系嗎)
所以第二次要求用偏粉紅色系的了

上面那個試色
這次我學乖了,她卸完後,我說我自己先上護唇膏
再上口紅
將將
就好看囉
這張可看出光澤感

這兩天努力的使用它
發現一它真的頗滋潤,用起來可以持續一段時間
       二它好適合我的唇色喔,讓我有點裸色
           卻不會太沒氣色
所以買對囉
加上它有小鏡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因為中友剛設櫃還送這個喔

可愛的小熊啦

本來不覺它可愛,拿出來拍照才發現
很無辜的表情耶
今天又看到阿元網友推薦了它的眼影
對於這個品牌的好感
真是大大提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