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號charisma
這支唇蜜是為了要湊nm的滿額贈而多買的
台灣賣1200元,美國賣930元左右(還是很心痛)>
 
因為我的唇色較深
所以買唇蜜都盡量買較紅一點的,
不然會蓋不過原本的唇色
也有去專櫃試色啦
可是因為原本就沒打算在專櫃買,所以不好意思試在嘴上
只是畫在手上看顏色

通常標榜不用護脣膏的唇蜜或口紅,我的期望一向不大
因為還是會很乾,讓我嘴巴脫皮
而我又是護脣膏不離身的,所以也沒多大的期望
可是這支卻是讓我驚艷的唇蜜
它的確可以不用先上護脣膏
而且滋潤度還蠻持久的,剛上會有點紅啦!
一段時間後,反而覺得像是自然的紅潤
嘴唇的感覺非常好
所以讓我有慾望買其他的顏色,
不過它的顏色選擇並不多,或許等下一次的n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