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興致勃勃的預約了GIORGIO ARMANI的試色服務
昨天去試了
正如FG版上所說
被澆了一大盆水

還沒去之前一直在美妝版上看到
有很多人去試妝被冷到
我心想
我是預約的還要繳預約金1000元的那種
應該不會有那種待遇吧
(何況我不怕那種會因為沒有買產品而臉色不好的櫃姐)


昨天去試了
沒有遇到板上推薦的張丹妮
遇到的小姐
幫我卸妝到上完妝加買產品填資料
到我出來只用了20分鐘
真讓我OOXX
我想說這位服務我的小姐不是很冷
而是讓我覺得不夠專業,幫我上底妝時
明明我有黑眼圈也不幫我遮一下
等到我走出來後才想, 咦!我好像想試遮瑕膏

簡單的上了個底妝後
也試了秋季限量腮紅(還不錯喲)
特別要櫃姐幫我上了亞洲限量的綠色系眼影
原本我就很喜歡的顏色組合
她就很簡單的用淺色打底,綠色畫眼摺
就這樣耶
一盒眼影有四色,雖然我沒有想要四色都塗上眼睛
可是這樣的上妝法讓我很想吐血
我就是想去學怎麼畫才要買嘛
她那種畫法,隨便有些概念的人都馬會畫


很久以前曾在網路上看過網友的分享
在香港
櫃姐非常仔細的幫她上了一個很棒的妝
讓她很想把所有用過的東西都帶回家
我們為什麼遇不到這樣的櫃姐呢
在上妝的過程中她還問了我一句
預約金交了嗎?
雖然我本來就有打算買產品
可是感覺真的很不好
而且那時櫃上也不是有很多人
第一次買東西買到讓我火大的
一路上拿著那罐隔離霜,一直有衝動回去退掉算了


害我一點也沒有心情寫心得文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走出三越前瞄到ck進櫃
就繞過去看,沒想到憑發票可以換一枝迷你唇蜜
算是唯一讓我高興的事了
ps:ck的小姐就很親切囉,輕聲的介紹他們的產品
    也沒有一直推銷,讚

今天剛好跟同事聊到,她前幾天也去試妝
也遇到一個不專業的小姐,幫我同事拿的粉底顏色
光塗在手上就明顯太黑了
何況是要塗在臉上,超不專業

下一次,一定要找那位張丹尼
因為我在試妝過程中聽到她在跟其他顧客介紹時
感覺不錯
蠻親切,又很努力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