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段時間的困擾是
上妝後,臉頰上的乾紋好明顯
但是我的妝沒有很厚耶
而且我很勤勞的2天就敷一次臉
可是效果很有限
直到買了田中宥久子的書


記得在看過林葉亭的十年後也美人http://blog.pixnet.net/anise160/post/5016491

有說過我很喜歡她的按摩方式
所以推薦大家買她的書
裡面有教按摩的方式,非常詳細
後來發現有一個缺點是
記不住所有步驟
按一半又不方便翻書
所以很困擾

後來在網友tia的網誌裡,得到一個訊息
林夜亭的按摩法跟田中宥美子的很像


田中宥美子是誰呢?
她跟佐伯阿嬤齊名在日本有田中阿嬤之稱
也是個看不出年紀的阿嬤


這本書對我最大的吸引力是
它有出vcd

哇!!
正好解決我的煩惱
不囉唆,馬上請人從日本代買

薄薄的一本書加一片vcd
書裡也列出了每一個按摩的步驟
更專業的

它拍出了兩張按摩前和按摩後的臉


氣色明顯有差吧

雖然會懷疑她作假,是燈光的原因

但下一張就更有說服力了


把每個部分的改善都標明出來了
好專業啊

眼袋縮小,法令紋不見
這麼明顯


二話不說
馬上出動我的按摩霜
我用肌膚之鑰的緊膚霜

最右邊那罐
跟著vcd裡的步驟一步一步作

vcd拍的很好
每一個步驟都很清楚
甚至連指尖有用力都看得出來
按完之後,按摩霜也差不多了
便用熱毛巾敷一下臉,並擦掉多餘的按摩霜
(其實沒有留很多,因為我用的緊膚霜本來的功能是1.2分鐘的按摩)
之後就敷上
肌鑰給的試用柔膚蜜(剝除式)

柔膚蜜乾了撕掉後,臉色的確有較明亮
就簡單的擦上保濕露及日乳


隔天上妝
臉頰細紋竟然不見了

哇!!真是太神奇了
不敢相信的一直看鏡子,真的看不到細紋
我想是按摩的關係
當然肌鑰的按摩霜也有功勞啦

很開心這樣的新發現
我會努力按摩的
而且跟著vcd做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前面擺一面鏡子,一邊作一邊檢查有沒按錯
還蠻順手的

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