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了足足27ml的美容液,沙漠仙人掌萃取。擁有其他植物沒有的水分控制機能,保水力出眾!只有這樣的面罩式面膜,才夠資格讓「美肌一族」的名門淑女使用啊!


簡直就像浪漫小說及漫畫般封面一樣,以薔薇作為背景,卷髮美少女驕傲的說:就憑那皮膚還想贏過我?這就是2006年在日本創下空前記錄(一天2880萬日元銷售額)的夢幻逸品,連『女人我最大』、『我的美人計』、『with雜誌』、『minigirl雜誌』..等各種節目和美容達人,都推薦到不行的美肌面膜,它的名字叫【美肌一族】,得到了日本年輕世代女生的瘋狂支持與愛用
以上是從pchome上轉載的面膜說明
這樣的宣傳文字應該會打死一片愛美的女人
但在美妝版上沒有燒的很嚴重
我想是因為價格
pchome一片要賣199直逼200大關
我也只有一片
是因為從MAQUIA 7月號雜誌裡附贈的


我以前從沒買過日雜
早期是討厭日雜的東西看的到買不到(當然是很早期啦..)
所以就乾脆不看
現在台灣的流行都很快了
日雜一推出,沒多久台灣就買的到了
主要還是因為有代買啦

拿到的樣子,包裝的不錯,不是只有單一片面模


向相框的紙片打開後


這款是保濕面膜
拿出來,並沒有一片膠膜固定住,所以不太好開,很怕弄破它
紙質很柔軟(我喜歡),精華液很多
切割法也很特別喔,下巴有多切一刀
敷在臉上因為紙很軟所以很服貼
眼下的部份有點敷不到
香味蠻淡雅的
在臉上的感覺讓我蠻甲意的


特別要說的是它的精華液保溼效果很好(是沙漠仙人掌萃取的關係吧)
敷完臉拿來敷脖子
脖子敷完還好濕ㄛ
就拿來敷手了,兩隻手都可以敷到喔
前前後後大概用了30到40分鐘的時間
面膜還非常濕,讓我很訝異


很少用到這麼久時間,還可以感覺面膜很濕
保濕度這好,在臉上當然效果也很好囉
敷完臉超水嫩,感覺毛細孔都吸的飽飽的
過了一下下才上保養品,臉上依舊水嫩
所以只上了肌鑰的保濕露和夜乳就睡了

隔天化妝,妝也很貼,臉色明亮
臉頰上因為化妝的乾紋也較不明顯了
保濕對女人真的很重要啊


大致上說我喜歡這片面膜
可是價錢就不夠討喜了
等到台灣有代理商進來,不知道會不會平易近人一點
我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