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條隨著書入手的東西了
它是跟著吳佩慈的書"粘在一起的"
除了它還有一罐Xantia的水漾唇部修護膏(蜂蜜)
吳佩慈的書對我來說
真的是沒內容
我是吃完飯後去逛金石堂
看到這兩樣贈品的面子上才入手的
好歹這兩個加起來超過400的價格了
這條有10ml喔    spf35,pa+++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
我就是帶它出國的
會帶它出國是因為在出國前
翻到美人誌上面介紹
它是一條較滋潤的防曬乳

正好解決了我擔心用安耐曬的粉底怕太乾的害怕(想好多喔
而且它很小一條
放在隨身的化妝包很好用

先放上照片,再來說心得

來一張素手


擠一坨,它是無色的喔


推開後,算是比乳液稠一點的


完全推勻,有光澤


吸收後,還算乾爽



心得
  在拍完照到寫網誌時,已經經過一段時間了
它算很好吸收的一款防曬
但吸收完,手的觸感並不是很清爽那種喔
還是有點滋潤度
我覺得它搭上安耐曬的粉底液真是絕配耶

因為rs它並無明顯潤色效果(我其他的隔離霜都會有輕微潤色)
安耐曬是粉底,在臉上乾掉後會有點偏白
所以先用rs不會讓我怕臉上變的更蒼白
反而是很輕透
尤其是流過汗後,更像無妝感
可是臉色又不暗沉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罐防曬喔
它的正品是50ml---1000元
我拿到10ml也用好久囉
還是覺得容量很多


這罐防曬我覺得很適合待冷氣房裡的人
因為防曬不用太高,又有點小滋潤
可是如果工作環境沒有冷氣,像我
就不要在夏天使用它
因為雖然它塗在手上,蠻清爽
但是手部不會出油,臉會喔
油性肌不適合夏天用這罐,冬天或許可以
乾性肌如果待冷氣房,滋潤度也不是很夠


像我這種夏天時沒冷氣熱死,冬天時常在戶外冷死
這罐防曬只適合秋天或者要一直吹冷氣時用它了


講了這麼多
感受每個人不同
這是我一點小建議,所有的產品都要靠自己試用
才能確定是不適合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