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的小區九折品


這是少數我下手買之前沒有找過資料的東西了
就是會一時失心瘋咩

9號在小區時本來是要去買lav的心型眼影盤的
不知為啥看一看就不想買了
反而是看到架上陳列這罐的試用品
因為我知道這種滾輪是會夾肉的滾輪
就莫名的對它有好感

夾肉代表有用啊...

就...就...就....
放到藍子囉
原價650圓
用完下面的塑身霜有補充瓶(還不錯)

原包裝上有不錯的說明


還附上如何使用的圖片

會買的原因還有看到成分---咖啡因



可從離心臟最遠的地方開始
記得要呈45度角喔



要順著同一方向,不能來回滾



剛開始用時可以邊看圖片邊作





上面這個數據,有沒有令人很心動啊

滾輪用起來,真的是很痛啊
尤其是越少運動到的肉會越痛

我最痛的部分在手臂掰掰肉
輕輕的就很痛喔
我會滾到肉紅紅的
再擦上瘦身霜
一次滾一個部位,滾紅了再塗

然後是小腿和大腿最後是腹部

它這罐是先滾完再擦,而不是擦上產品滾
我想先擦上後夾肉會夾不起來吧

擠出來的是有點顆粒感覺的藍色凝膠
有點香味,但不衝
塗在身上非常好吸收
一下子就沒有粘粘的感覺了
我測過時間,在手上的剩餘塑身霜大概1分多鐘就乾了
身上的也會很快,尤其是吹冷氣或電風扇
塗起來也不會有過分涼涼的感受


這罐瘦身霜讓我覺得最大的感覺是
塗過的部分,皮膚很滑,非常好摸
不是因為產品喔
我用了一段時間,即使沒有使用的那天
大腿摸起來還是很滑喔

至於效果嘛
因為我一開始用時沒有測量腿圍
無法說出明確的減少幾公分
可是穿上牛仔褲,的確有鬆一點
而且這兩個禮拜,猛吃,也不覺得緊起來喔

我喜歡這罐用起來的感受
畢竟使用上感覺是很重要的
用完當然還要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