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被秋妝燒到體無完膚
不..應該說是包無完膚
錢包被打劫到一個不行(那些專櫃實在太可惡了)
在潦下去的JILLSTUART之後
另一個失血的是
上週念念不忘的ANNA SUI 胭脂鍊


包裝是


回台北之後
當然馬上去看實品囉
在櫃上,那些胭脂鍊實在擺的很可愛
我一到櫃上就努力的試色
這種包裝的唇采,當被很多人試過之後就不太好沾起來
尤其好奇有做水晶指甲的人要怎樣用啊
(用指甲挖嗎)

最後選了301


會顯色,顏色又不太深

當我在櫃上,櫃哥在跟我介紹時
便要求要看長鍊
一摸到長鍊,就很讓我心動


整個是很有質感的銅鍊


而且長鍊和胭脂鍊結合的部分很奇妙喔
是用磁鐵耶

(左邊長鍊上,看到白白的是可分開的磁鐵喔)


好奇怎麼吸吧


就是這個啦


右邊白色的是一張磁鐵,把白色的貼紙撕開
可以粘在胭脂鍊的屁股


特意照出兩張長鍊
還蠻有質感的


最後把胭脂鍊吸到長鍊上就大公告成囉


回來後我有掙扎一下啦
想把錢留到GA上市
可是胭脂鍊是常態產品
長鍊不知道是不是耶
與其等到之後後悔再努力找長鍊
不如先買起來戴(好冠冕堂皇的藉口,呵呵)

而且在拍賣上
湊巧被我找到2個含郵960元
好划算啊
好像不買就對不起自己囉

我深深覺得
拍賣是個害人的玩意
不但任何東西不出門都買的到
還常常很便宜
真是苦了我這種,每天在網路上混的人



順便拍了以前買的胭脂戒



大小有差喔

顏色
是大紅色


在嘴唇上不會很紅啦
是自然紅潤的顏色

戴在手上


雖然我的手醜醜的
可是戴起來含蠻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