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流行的鞋款

最近上報紙就是布希穿它被媒體罵很慘的鞋子啦

圖片來自官網

8月16日新增
昨天去華納威秀的crocs看
發現它的貨很齊
我之前在美國官網看到的款式很多都進台灣了
而且還有很多較正式綁帶款
上班可偷穿喔



有沒有注意到有隻小鱷魚的mark

這個就是真假的差別處囉

我有兩雙

上圖這色和一雙台灣還沒進口的涼鞋

原本我想買這色的

第一雙,不敢買太鮮豔的顏色,

想想說墨綠的較低調

可是缺貨,所以就先拿了上面亮綠色

實品是(1280-)

側面

有點摺痕和小髒

因為我穿去馬來西亞了

一出國

發現,在國外,幾乎10個在度假的人

有6個穿這雙鞋,可見賣翻了

不管大人小孩,常看到一家子都穿crocs

當我穿去上班時

同事都問(剛有布希事件)

好穿嗎?會透氣嗎?我買的是台灣製(399)?

還是進口的?

其實我是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人

所以穿去第一天一直不斷告訴同事

好輕又好軟喔

踩在上面,會有彈簧的感覺呢!

據說它可是會隨著體溫改變,來合腳型喔

酷吧

剛開始穿,我先加襪子,怕有腳臭

也怕自己不適應塑膠底,腳會痛

後來發現有穿襪子時,腳好輕鬆,因為鞋子很輕

走起路來很軟,塑膠的部分完全不會感覺硬

後來實驗沒穿襪子時

風吹的進去腳裡喔,因為旁邊有洞

而我並不是個很多腳汗的人

加上會通風,所以在我身上並沒有腳臭的問題

後面的帶子是可以往前移的,方便穿脫

當你試起來有很大雙的感覺,別懷疑他不會掉

第二雙

就是紅色兩條帶涼鞋款

有閃光

這款台灣就還沒進囉

我透過管道拿到的

這雙秀氣多了,上面帶子是緞面的

配夏天洋裝也很好看喔

這雙較貴要1580-

我對於好穿的鞋一向不能抗拒

所以捨得花錢

我穿著綠色那雙在馬來西亞逛街

走一整天的shop mall腳都不會痛(沒穿襪子喔)

所以單穿並不磨腳

唯一的小腿酸是因為浮潛

我買進後,在夜市當然看到很多台灣製的

向前一摸,台灣製的硬很多

想必塑膠的底部分也是較硬,

穿起來應該沒有crocs的舒服吧

如果要買給小孩穿,真的不要買台灣製的

小孩的腳很容易受傷,在發育時期就不好了

而且剛開始選購的人,一定對它的顏色看不習慣

像我這雙亮綠色,穿久也習慣囉

不覺得不好配衣服

尤其愛穿牛仔褲的人(像我)

穿起來很好看,如果顏色挑對適合自己

會有加分的效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