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去蘭卡威後
就有打算再買一件泳裝
我這個務實的金牛座原本的泳裝
已經用好幾年囉
為了不要每次去玩水都穿同一件泳裝
照起相來好像去同一個地方
所以昨天去做特賣的南西店
買了一件泳裝

說起來
因為自己已經是輕熟女了
實在不敢像年輕少女們一樣
買美美的比基尼
一來沒勇氣穿,二來沒身材穿
可是我心理有打定要啥款的泳裝
所以只是穿了兩套就決定了
因為這一套完全符合我要的條件
它是四件組原價2880元
(根本沒特賣到,小姐說現在是當季,我也認了)
太久沒購入泳裝,沒想到這麼貴啊

我的條件是
1.繞頸的
2.上身最好有長一些些,最好可以蓋到小肚肚啦
3.有小裙子也可以蓋住一些大腿外側啦

很簡單明瞭吧
本來以為會找很久
沒想到,很快就決定了
接下來就是泳裝照了

怕吐的人,可以放心
我不會放上自己穿的啦
只敢把它鋪著拍照
我已經盡量拍好看一點了
(我找不到DM上摩特兒穿的照片)

我的重點在........
泳衣也可以有層次喔


這是外面罩的,很花吧
雖然我是隻保守的金牛
可是我很愛穿花的衣服
可以單穿加短褲喔,單穿會露半球呢,呵....呵
上衣夠長,可以遮住小肚肚
也不會太澎喔,穿起來蠻顯瘦的

裡面還有一套
比基尼式泳衣

下身是平口褲,我很滿意(有閃光太亮了)

比較接近原色

合體


很讚吧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呢

裡面那件是繞頸的
所以穿起來是有層次感的
超滿意這套泳裝

也讓我對於新出的泳裝有很大的信心
原來現在的泳裝已經都可以做到
符合肉肉女的需求了
想遮哪裡就遮哪裡,遮到也可以露到喔

雖然陽光是美女的殺手
但是夏天還是不要辜負可以玩水的時間
找件美美的泳衣,把自己厚厚的塗上防曬
就可以玩水啦

去蘭卡威除了準備泳裝
怕被陽光曬老的我當然要準備防曬囉
已經上網購入安耐曬最新的金蓋防水防曬乳
白蓋的我用很多年了
沒因為玩水而曬黑過
(安耐曬可是經過去帛琉曬5天的考驗喔)
下週拿到後會寫心得
對我來說安耐曬的防曬
才是會讓我放心玩水的理由
雖然它很乾(沒關係,我在水裡)
雖然它很難洗(沒關係,有同廠牌的潔膚蜜)
呵....呵
想到要去浮潛......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