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聞已久的giorgio armani彩妝要上市囉
這原本都是"聽說"
許多愛好ga的人都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買
而有色號問題,這也是大家頭疼的問題
我今天在大美人雜誌上看到
九月上市是確定的消息

我第一次看到雜誌尖叫的
就是翻到這一頁

介紹了一些ga在外國很有名的品項
第一頁介紹的就是眼影,粉底


第二頁說到腮紅


第三頁有口紅和指甲彩
指甲彩雜誌上的說法
是左邊三色是奶油般的裸膚色,打遍天下
有邊兩色是今天聖誕要推出的新色
(我不知道,它的指甲彩也有名)

最後一頁,就是腮紅和彩妝盤囉

其實它只是大略介紹一些些
價錢也沒提到
我是很愛它的彩妝
手邊有
粉餅,腮紅,3盒眼影盒,一枝口紅,一枝唇蜜
除了腮紅,雖然我還沒寫過其他東西的心得
(我會加油啦)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眼影非常持久喔,顏色又好優雅喔
唇蜜的粉紅色
對我來說也是超驚艷的顯色
又不奇怪
它進台灣,希望價錢不要差太多
就像LM一樣就很令人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