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spa的面膜其實我用很多年了
每年都會趁週年慶有買一送一時購入
這是活氧亮白

紅色包裝

藍色包裝--保濕


綠色包裝--葡萄多酚


其實我都不記得
它原價是多少
大概都是1200到1500之間
這三種都是去年週年慶賣一送一時買的
我會視情況來用它
曬過太陽就用美白
太乾用保溼
太暗沉就用葡萄多酚囉

好像是葡萄多酚已經不出了吧
當初買時
小姐說公司不出了
所以就帶2盒回來(沒有失去理智)

它家的面膜
如果是買一送一
一片大概都是100多左右
本來上次用完他家面膜後
因為市面上面膜太多了
它不算最便宜
可是因為我以前就喜歡它敷時
及敷完的感覺
所以還是忍不住帶了
3種效果=6盒回來
還算多啦

光看說明
我是蠻喜歡她的成分的
精華液也很多
(可以敷15~20分鐘耶)
而且不會是太稀的
有點小濃稠度
所以保濕力比一些很稀的好多了
我也喜歡它的紙質,貼在臉上
也算柔軟舒服(當然比不上生物纖維的)
整張面膜下面比較大
所以鼻子以下會有重疊的部份

敷完後
精華液在臉上是滑滑的
有點像玻尿酸的感覺
用按摩的,要按一下下時間才能完全吸收呢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喜歡它的保濕力
敷完的臉可以撐兩天
所以效果還不錯

我是覺得啦
不同的品項,它的效果只多一些些啦
例如
美白的敷完只比保濕的亮一些些
葡萄多酚也是
所以主要的差別在味道跟心理因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