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唯一一件歐舒丹活膚系列的商品


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有125ml,還可以直接當面霜用
還不錯啦

它是很霜狀的東西

有很重的香味,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歐舒丹的香味都不會太嗆
平常我會用一個10ml的小罐子把它分裝出來
不管是當面霜用還是面膜

它雖然是霜狀的,可是推起來並不會不好推
可以薄薄上一層在臉上
我如果當晚霜用,就薄擦
如果當面膜,就敷厚一點
但是我都不會把它洗掉,我會用熱毛巾敷
多敷幾次,臉上多餘的霜就會吸收了

效果呢!!

非常好,隔天臉色會很亮
對於一段時間太累或者保養程序沒有好好做的人
是非常好的一罐恢復臉色的面膜霜

可是為什麼我不會說是救急呢
因為對我而言
皮膚出狀況,都是因為缺水
需要的是保濕的東西不論是面膜或是膠類
都要用很保濕的
所以我的救急面模是香緹卡的花研保濕修護面膜
因此--弄清楚自己的肌膚是比買任何昂貴產品都 
          重要的
而這罐面膜霜是屬於較滋潤的
並沒有保濕的功能

油性肌膚者可能要注意,洗掉會較好

有一個經驗是我有一段時間,因為太喜歡它的效果了
所以每天晚上化妝水後就只有使用它
大概持續3.4天
剛好在資生堂作皮膚測試時
結果有些缺水
可是一個月前同一個測試,卻是水分很足夠
(那是drcilabo的功勞)
所以後來如果我想拿它來當面霜使用
會在之後再加上保濕凝膠補充水分

也因為這罐
讓我對活膚系列非常有好感
不過還沒有機會買其他產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