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傳了手上的"一些"面膜到相簿
(表示沒有全部啦)
用面膜的時間好久囉
十幾年了(咦!!這不就透露出年齡了)
各式的面膜都嘗試過了
所以一直想要寫一串面膜心得文
我應該有動力慢慢寫完吧
先來一些開胃菜
用過不會再買的.....

蜜妮  (圖片來自官網)

這是蜜妮的嫩白面膜
是過年時在南部去小區買雜貨時
送的一包來店禮
打開後,就像上圖的照片一樣
是上下兩層的,有小香味
精華液很多,多到一直往臉上
身上敷都還用不完
也就是說它的精華液是比較稀的

但是.......
地雷來囉
它的面膜紙很硬
通常我用的面膜只要紙軟一點
我的好感會大大提升
因為面膜紙很硬
所以很不好服貼
敷在臉上也沒有很舒服

敷完的效果
因為精華液很多,面膜紙拿下來
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
用導入液拍一拍
並沒有特別保濕或亮白的效果
所以.......
不會花錢買它

可是因為精華液很多
或許對少女是足夠的
小女生花小錢可以試試看啦
對我這種要邁入熟女的輕熟女來說
唉........


第二項  白緹雅美白面膜(照片來自官網)

也是不知道是哪一本雜誌還是書送的吧
打開後
面膜拿出來蠻厚實的
精華液不太會滴出來
我特別看了一下,要敷10分鐘吧
這個面膜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是
剪裁很多刀
為什麼剪裁很多刀不好呢

因為怎麼弄都不服貼
這款面膜算是我用過最不服貼的了吧
(有可能只是不符合我的臉型??)
然後敷到8分鐘的時候
我的臉就開始小刺痛了
我就知道.....
馬上拿下
還好沒有嚴重毀容
倒不是因為它不好啦
是因為我的臉原本就是敏感性的
如果精華液不夠溫和
就會引發過敏
拿下後,臉當然就紅紅的

沒關係
這時,就要祭出我的愛將
.......drcilabo保濕膠
厚厚的敷它一層
隔天就不紅了
因此對我來說
它是地雷物第二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