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唇蜜是出現在之前的elle girl雜誌上
以我的年紀
是不會買elle girl的
看在唇蜜的份上
就購入了

有開閃光看的出來他有細細的亮片喔


沒開閃光-----很小條(我喜歡)
它是果香唇蜜,有淡淡的果香味
擦起來光澤感比顏色強多了

試色的上方可以看到一點點亮片很含蓄喔,也看出來不太顯色

滋潤度非常滿意
會讓嘴唇有澎澎的感覺
我試過單擦它過了一個小時,雖然顏色不清楚了
但看起來澎澎的感覺還留在嘴唇上喔

首度呈現自己紅吱吱的嘴唇
我實在不會拍,加減看吧

我是有唇紋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唇紋也少了點
是唇蜜的功勞
澎澎的感覺並不是我素唇的感覺
這張照片有先用香緹卡的膚色脣膏打底

這支口紅看起來有點紅
可以它是完全粉膚色的
加上了the body shop就呈現上面的嘴唇了

我去櫃上看過這條唇蜜好像是420元吧
有10ml還是15ml吧

我很喜歡單擦它,嘴吧上的果香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