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用了幾天的眼線膠
決定..........
要去帶回咖啡色
這是pu-1紫色


很小罐

其實看不太出來紫
但畫在眼睛上,感覺比較不黑
在使用之前
我有先在手上試畫
因為想分辨一下用kate的眼線刷跟solone的H5
有什麼差別

看起來KATE的小很多(上方)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H5來沾眼線轉換液
用眼影來畫眼線,非常好畫
所以想試H5畫眼線膠
可是效果不好

上面那條是KATE畫的下面是H5畫的
發現用H5畫,很不容易顯色
同一個顏色,畫起來呈現竟然差這麼多,奇怪
所以從星期六就是用它附的眼線刷
來上眼線膠,效果就不錯囉

這是我第一次用眼線膠
因為它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所以一畫完,眼睛就變大了
這是有化妝以來,第一次覺得
原來沒有刷睫毛,眼睛也可以靠眼線瞬間放大
放假兩天,就試了兩天的眼線膠
我家豬頭,也會發現,我眼睛較有神

持久度很不錯喔
我是油眼皮
在我眼皮上呆很久,還睡了午覺,也只是小暈
難怪之前在日本可以賣到缺貨

把手邊另一個紫色眼線液拿來比(有閃光)

第一條,那條很漂亮的紫色
就是傳說中很難乾的ff眼線液(六折購入)
顏色真的很漂亮
也真的很難乾
我曾經試著夏天時畫完,把臉對著冷氣孔吹
也沒多快
所以雖然很愛,可是很少用
可是乾了後,持久度也很不錯喔
無閃光

但是ff的眼線液沒有辦法畫像kate那麼細
上面圖片的寬度就是ff刷毛的寬度了

我是第一次使用眼線膠,剛弄時很不順手
因為沒有人教過我怎麼使用
所以把刷子直立著拿
就是刷毛垂直眼皮(h5刷眼影轉成的眼線就是這樣畫)
發現.....不好畫,顏色上不去
後來就換了方式
刷子沾眼線膠時,刷毛平沾
不是垂直搓進去
然後
把刷子拿斜一點,就是把刷毛盡量平貼眼部
用橫的畫
顏色就可以畫上去了

也開了bk-2的黑金眼線液
因為使用時一下子沾太多
就在手背上,把刷子弄勻
就發現
黑金的亮片真是金光閃閃啊


好愛喔

真是超推這個眼線膠

至於卸妝時,有沒遇到困難呢??
用歐萊雅的卸妝
把化妝棉倒很濕,然後敷在眼皮上
輕拍眼皮,往下卸
看到化妝棉上.滿滿的的亮片
(其實在眼睛上看不出來那麼多)
蠻低調的,我很喜歡
也很好卸啦
可是跟卸眼影不同的地方在...
因為眼線膠會沾到睫毛的縫隙裡(眼影不會)
所以不能一次就乾淨
我用棉花棒,沾很多次的卸妝水
一直滾睫毛,順便卸睫毛膏
也要卸很多次
可是並非因為不好卸,是我還有睫毛膏啦

唉....愛美果真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