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睫毛膏大家一定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的效果
恨的是防水防油的超難卸
卸下來如果帶上幾根睫毛
就更捶心肝了
我自己的經驗
每一種睫毛膏會有各自的天敵
半年前覺得最好用的睫毛膏
莫過於
fasio的

3D超輕感 珠燦光濃翹睫毛膏
刷起來又翹又濃密
而且不暈
這支睫毛膏要用FASIO自己的卸眼唇來卸
其他的油水分離的卸妝水並不一定好卸
例如(歐萊雅,missha)

現在的新歡是
頂頂有名的KISS ME凡爾賽超纖長

這個應該是所謂的第一代--纖長
這是當初小區的加1元多一件
我才買的,所以我家還有第二代的濃密
(買了之後,才知道有所謂的一代二代)
因為我很"理性"的在網路燒成一片的時候
並沒有失去理智的又買它
當時的愛用者就是上面的FASIO
買了之後
才知道......好俏啊(睫毛膏的王道)
而且可以維持一天不會掉下來也不會暈開
我是油眼皮
再來就出現了網友所說的問題
很難卸
我又一次的貪小便宜買了MISSHA的卸眼唇(買一送一)
沒辦法...我是個隨時會屯消耗品的阿桑
沒想到超好卸耶
可是在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人說MISSHA難用


我卸眼唇都是用一塊化妝棉沾卸妝液後
壓在眼睛上
然後一直輕拍眼睛下面的睫毛
拍到超過50下,
有時候都已經可以看到化妝棉的黑黑一片以後
再將化妝棉往下擦
通常都輕易的擦掉了
剩下沒擦掉的,就把化妝棉折起來
然後掰開眼皮,從上眼皮的下方往上卸
所以這支對我來說並沒有難卸的問題

因為很多人說凡爾賽很難卸
所以花了一段時間去試
哪些睫毛膏用什麼卸,最好卸
凡爾賽用歐萊雅,fasio,
    高絲蒄絲媚影  水潤眼唇卸妝露都不好卸
只有missha是它的剋星

藍魔睫--也很難卸
最好用的是歐萊雅(可是要敷很久)

其他會有點小暈的睫毛膏
都可以用歐萊雅解決

不過這裡要推薦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就是------日本SANA卸睫毛膏凝膠
超好用,幾乎所有的睫毛膏都能卸
可是很貴,換算起來很不划算
因為一下子就用完一支
我已經用完3支了
使用時我都是先用這支刷到睫毛上
等一段時間
有時還會等超過半小時
(不是因為一定要等,而是效果較好)
然後用任何一種眼唇卸妝水,就能卸了

因此不用擔心睫毛膏不好卸而不使用
只要用點心找
都可以找到它的剋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