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買了一段時間了
其實看的出來,因為是限量的
買到這組好得意呢


我買的是保濕型的
有卸妝油,角質液,化妝水乳液及洗面乳
cleansing oil,Jill Stuart Softening fluid
hydri filling,cream wash
有送28片的化妝棉和一個美麗的化妝包

那個緞帶是繞著化妝包的
還有鑲水鑽的小J
我買1800元算划算的喔
用了這組可以了解到所謂jill stuart的特殊香味是什麼
的確很好聞
卸妝油--洗起來不會不好乳化,還蠻乾淨的
洗面乳--容易起泡,洗完還有點滋潤感
角質液--沒有albion的油(感覺是同一種東西)
              擦完臉色還蠻亮的
乳液--一罐單用它就有化妝水跟乳液的效果

我第一次使用是在過年時回南部
大家都知道過年時南部的天氣灰熊熱,又溫差大
整個過年用這組還蠻適合的
而且因為有用化妝棉使用角質液
所以幾乎沒有多出來粉刺
往年過年我都會懶惰
所以會長很多粉刺,回台北後就清到不行
可以今年沒有喔
不過我擔心保濕不夠
所以乳液之後會加上drcilabo的保濕膠
所以剛剛好
我覺得如果是混合性的皮膚其實夠了
這幾樣東西讓我最有買正品的是角質液
因為它不算貴(跟ALBION的滲透乳比)
所以有可能買
其他的東西也很不錯
不過其他的東西在我心中有最佳代替品
所以-----算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