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書
因為書都一樣
會買的原因當然是.......
將..將..將..將..

亮彩/櫻桃和玫瑰粉紅/珊瑚

哈哈,有兩枝
我有好多唇蜜,脣膏啦
都是買雜誌送的
這是跟博客來網路書店定的(現在不知還有嗎)
這唇蜜是曼秀雷敦喔
剛出來時本來想買
一枝才145元
忍著沒買的下場是.....
免費的兩枝啦......開心開心
它的刷頭是刷毛式的
但是不好用是塑膠毛刷頭(很難解釋)

雖然刷毛不舒服
但是效果我很滿意
它有一點點香味
擦起來也滋潤
算不黏,優點是不會讓我的嘴唇脫皮
尤其是最近在用電眼書送的資生堂脣膏
每用必脫皮,比起來好多了
不過我也會先擦護脣膏啦
珠光很漂亮,彩度並不高

在我紅吱吱的嘴下
幾乎算不顯色
四個顏色照

櫻桃的就沒有珠光或亮片了
亮彩的在外觀上看起來好像很多亮片
擦在手上卻遜色了點

亮片最漂亮的
就屬希思黎那枝了
非常有氣質的亮片
至於持久度
我很不會觀察持久度
因為我的工作,喝水很重要
所以我只會注意剛塗上去漂不漂亮
至於之後的事就沒空管了....
因此...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