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登場的是蜜粉刷和腮紅刷

賣這組刷具時,拍拍上還沒有那麼多賣家賣它的刷具
我又很愛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所以陸續跟"t"開頭的賣家,買了ga的刷具
有人說網拍上的是假的
但是我相信我買到的不是假的
因為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刷柄的質感很好

有烙上牌子字樣
長度不會太長,容易打到鏡子
其實蜜粉刷的毛算長喔,所以很好刷整臉
刷毛在臉上也不會很刺
主要我刷蜜粉時,刷毛不是直立刷在臉上
要有點角度,就會覺得好用
腮紅刷就毛少一點點,而且刷柄有壓
所以刷毛部分有點扁,而不像蜜粉刷是圓柱狀
加上下面眼部刷具
我一共有5枝ga的刷子

第一枝是暈染刷,我是用來暈眼窩---好用
第二枝是大眼影刷,我通常拿來打底---也好用
第三枝是小眼影刷,我覺得最不喜歡的一枝
當初賣家跟我講它是纯貂毛,可是買回來後發現
它的刷毛有點亂俏,用起來也沒有想像中順手
所以沒有喜歡它,後來發現拿來打眉骨還可以啦
不過總算湊一整套,比較完整
所以這組是我目前每天用的刷具
當初買這五枝好像也用到3000吧
現在拍拍上更便宜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拍拍上找,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