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chomotto官網

chomotto與白鳳堂合作的刷具

刷桿本身是粉紅色的
買之前一直考慮要買5支的還是3支的
拍拍價5支好像4700元,我這組3支的2600元

價錢是刷具本身的售價,
整組就是多送了這個刷具包(兩面的可以裝到8支左右)
其實以我使用的習慣應該要買5支組
後來又想到我有一支bb的攜帶式勻臉刷
那就可以拿來刷腮紅,不用買5支囉(好險...)
本來是很心痛又很心癢的買了它
過年時,加上ga的眼部刷具裝成一袋帶回去化妝
.......真是好用啊
看一下近拍,非常漂亮的刷毛吧

我擺的不好,因為一直滾來滾去
所以無法拍到較正面的長相
可是毛的光澤感很棒..對吧

大支的是蜜粉刷,第二支是眼摺刷第三支是眉刷
以外出組來說,蜜粉刷的毛量還可以啦
不過我喜歡用毛量多的刷蜜粉
等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買一支大的蜜粉刷
這支白鳳堂的刷子用起來彈性非常好,毛也很柔軟
原本我一直認為,越好的毛會越軟,例如:松鼠毛
一定很好刷,用了這支才發現,原來彈性是什麼感覺..呵呵(刷在臉上,心裡都會笑)
我用過的刷具不多,但是都算評價不錯的
有愛芮兒珍的蜜粉刷,平頭粉餅刷,眼部刷具(珍愛的我幾乎有一整套)用了好多年了
每次洗刷具,就要等它乾,所以也買了一套GIORGIO armani的
因此看到這套,才很猶豫,最後說服自己的是
.......我缺旅行用刷具組,哈 
這套chomotto的是讓我感動到心理去的
每一支ㄛ(雖然只有3支)
眼摺刷看起來蠻大,卻是扁扁的
所以刷眼摺的時候,可以很精準的只刷到眼摺裡
也很好將眼影顏色刷上眼皮
眉刷原本是我認為最不值得的,眉毛嘛,不就都差不多,.....
可是....第一次用才知道
好的眉刷在眉毛上的感覺是這麼讚,
不但可以輕易畫出眉尾,而且超容易把眉粉刷上去,用了一次就很愛用了
真的想把其他眉刷都丟了
這只是白鳳堂與他們合作的刷具
如果我有機會去買白鳳堂的刷子
一定會感動到哭...
不過平常會有點捨不得用這組
加上刷毛,GA的比較多,所以還是都用GA的
至於珍愛好像是用久了,蜜粉刷,毛變的有點硬
可是它還是我第一次殘殘買下去的刷具
所以我還會持續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