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用的保養之一

說起來,開始接觸保養的時間很早
2年前的我重視保養比化妝更甚
化妝是這10年的事,保養卻更早
一直到這3年,完全摸清自己的皮膚了
所以不太有以前那種容易過敏的情況出現
(可見以前多可憐,三不五時過敏)
以前是因為青春期長了滿臉痘痘
而因為痘痘,皮膚其實變薄了,但我不知道
所以只要曬過太陽吹過風,我的臉就變成了蘋果臉(不用羨慕,只要會過敏的人都知道那種痛苦)
可是青春期一過,現在的皮膚可是大家讚譽有加的
後來知道自己的臉只要缺水就會引發過敏
一過敏,幾乎任何保養都不能擦
就算是市售抗過敏的都不行,可是不擦又更癢
現在不會囉
所以就可以盡情嘗試,想用的保養
不過我會盡量避開,果酸或煥膚類的東西
之前說過愛用香緹卡,但基於女人愛喜新厭舊的心態,我也買了肌鑰的基礎保養來用
圖上是保濕露,日乳和按摩霜
我有買夜乳啦,可是光用贈品就用不完,
加上常常用到香緹卡的,所以夜乳還沒拆
可是說實在自從開始用這兩種保養
我就不太亂買網路上好評的開架保養
因為這兩種用起來,都感覺很好,只用保濕露和乳液也就夠滋潤了(可是我會加精華液)
肌鑰基礎保養用起來,不但皮膚穩定,也有膨皮的感覺,現在天氣熱,我用清爽型的日乳,加上drcilabo的保濕凝膠也很好喔
而香緹卡和肌鑰共同的部分是
兩種使用上觸感都很好,香味我也喜歡,比較上來說
香緹卡比較便宜一些些
可是兩種保養帶給我的都是好皮膚跟穩定的皮膚
所以還蠻難取捨的,
應該說我都愛啦(畢竟我那麼愛嘗鮮的人,可以不再亂買其他網路上亂燒一片的保養品)
這兩種也算讓我定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