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制的只買2枝....
第一枝是rd327
擦上後,馬上決定要買第二枝
這隻唇蜜筆在嘴上是很容易滑開的感覺,不會粉粉的,也不乾喔
而我是一個唇色深的人(很努力想讓自己唇色淺一點,但效果不彰)
所以很少買淺色口紅,因為看不出來效果
因此我不是買很熱門的那隻牛奶粉紅
其實我一直認為這隻唇蜜筆,一定要自己用過才能有感覺
我自己在看過很多網誌後,都比不上自己用在嘴上所呈現出的感覺,讓自己震撼
這隻筆可以把我嘴唇上唇線和嘴唇相界的顏色給中和了
簡單說沒上口紅時,我的嘴唇是感覺有唇線那種
嘴上會有框框
可是這隻筆會讓我框框和裡面的顏色是一樣的
但................有但喔
嘴唇會有光澤,但不是上護脣膏的光澤
顏色很自然,卻又很好看
所以加買的偏橘又較淺的or391
發現,兩枝在我唇上的表現差不多,因此沒打算再買囉
另外削筆器是一定要買的,因為跟我手上原有的大孔削筆器還是不合,削起來又醜又會把唇蜜削掉
看在買了那麼多枝眼線筆上,還是投資了
買回來就發現
還是要用它的削筆器,削起來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