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5枝,買的差不多了

這系列的眼線筆,在網路上燒很久了,很難買齊
本來只買一枝試試看rs351粉紅色這是因為看到網友阿元的網誌
覺得她用在下眼線實在太美了
所以integrate一設櫃就先買這個
然後啊.....就因為它畫起來滑順的感覺
就忍不住買其他顏色(實在是最近對眼線筆很瘋狂)
這是幾隻排排站,加上在白紙上的試色
不過顏色照不太清楚啦

尤其是光澤部份,照不太出來
因為它很便宜,又很小枝
甚至用削筆器,削一削,很容易就變短了(這是我在唇蜜筆上用起來的心得)
很多人說它會暈
我用起來的結果.......的確會暈
哪為什麼會買這麼多枝呢
因為...............
我一開始使用時,只把它畫在睫毛上方
就是沒有畫滿眼摺,然後一整天不太掉色
有一次突發起想,把它往上暈開好了
救命啊...暈到像卸睫毛膏時的暈,暈到下眼皮了
所以結論是,用在我的眼皮上,不要暈開就不會暈
單純上在睫毛上方,這也是我喜歡的畫法
所以放假時,打個隔離霜,上眼睫毛劃一條
下眼睫毛劃一條,精神就出來囉
本來放假都不化妝的,可是都會覺得自己見不得人,有了這枝眼線筆放假時出門,有信心多了,真好用,最近好愛眼部打個淺色的,配合服裝顏色,上這支眼影筆,幾乎就不暈囉,超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