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買3瓶的特惠組,看出來快用完了吧

早在網路上熱門話題一段時間的除皺霜
知道這個訊息是網路上還沒賣時,(超愛買不好買的東西)
當拍拍開始賣後,又覺得它不便宜
熬著熬著眼霜就出產了
然後也有網友說,擦臉上的最好不要用在眼部
後來是在它的官網說
因為臉部的成分有不適合用在眼部的精油
所以就買了這組囉
先說那瓶除皺霜,拿到時是夏天,有先試試看
發現它在夏天用會悶,因為用完後臉會出汗
(這是少數保養品會在我臉部出現的症狀)
然後他的確有很重的薄荷味,應該不適合在眼睛吧
感覺會很薰,我沒有勇氣試在眼睛
效果呢----沒有讓我驚艷,不知是否是我臉部皺紋不夠多,效果並不明顯,觸感算很滋潤,
因為現在天氣冷,用起來的感覺不錯
可是---一定要加保濕,因為我試過,沒加保濕
連續3天,臉就開始癢(我只要保濕不夠,任何產品都會癢)
所以現在都會在之後上一層DRCILIBO的保濕凝膠
就好多了
眼霜呢---細紋沒增加算是有效果,但是我有戴隱形眼鏡,每天拉眼下皮膚,所以還可以接受
最後除黑眼圈的眼霜
它是這3樣中我感覺最沒效果的
黑眼圈依究存在---基本上我認為黑眼圈是絕症
一旦開始有黑眼圈就不可能消除了
統整來說
這3瓶,用完之後我都不會想再買
對我而言效果不明顯
觸感及味道都不是我愛的感覺
所以
.......不懂它為什麼會在外國熱賣
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