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五種粉底都是在美容板上頗受好評的底妝類
早些年,對於彩妝(眼影,腮紅)是完全不買的
因為每次都用不完,放到過期
臉上通常使用粉底和蜜粉頂多加上睫毛膏吧(眉毛也有啦)
所以很重視底妝的呈現

用到目前這5種算是很喜歡的產品
現在剩後面4種
香緹卡--ALABASTER用完了,還不想買,因為喜新厭舊(太多新品了)
           妝感非常自然,也很保濕,但真的不持妝
           我用起來到下午會有點暗沉,可是還能接受
           因為我喜歡它的保溼度,妝後的感覺也很好
光潤--BO10這是夏天的好朋友,我用第二罐了持久度一流,
         雖然我喜歡它出油後的妝感,可是中午還是會補妝一下
          因為要補防曬,好用,可是冬天我完全不會
          想用它,因為真的比較乾
LM--保濕型,目前愛用底妝,妝後皮膚非常好,而且對我來說
       是少數到下午不覺脫妝的粉底,真的了解,為啥
       它的底妝在外國常得獎,保溼度也很好,可是奇怪的是
       它算是唯一一款我到晚上9點後還沒卸妝,覺得雙頰
       很乾的粉底,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唉
GA--4號有名的LSF,買到這罐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因為是在拍拍上
       有人色號不合+Fluid sheer只要一罐的價錢,雖然是二手的
       可是因為它的罐子是按壓式,所以完全不介意
       它最大的缺點是沒有防曬,這就很介意了
       最近寒冷的天氣,它沒有LM的好推,可是持妝度一流
       而且光澤感超強,拍照都會有點反光呢,冬天上班不常用它
       因為我很固執的覺得,兩種要加在一起,可是早上化妝太趕了
       都覺得沒時間混合兩種粉底,所以會在重要場合使用它
珍愛--5號幕斯粉底(我應該用BISQUE,可是加粉餅會太白)
        一樣沒防曬係數,保溼度很好,我都還記得1年多前第一次使用
        臉上有呼吸的感覺,但是色號有點深,所以我後面只加蜜粉的話
        不夠亮
這5種粉底,各有各的好處,我通常視臉上的狀況使用它
臉上長痘痘或過敏,就用珍愛(我用掉很多塊它的粉餅了)
夏天常用的是光潤,現在每天用LM,有喜宴,或當天行程
沒時間補妝就用GA
很多人說,常化妝皮膚會不好,說真的,我都是在化妝的期間
皮膚呈現很好的狀況,放長假,沒化妝,皮膚反而沒有更好
所以--卸妝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