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的保養品是從前年開始用的吧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活膚精華液>>

中間螺旋的部分實在太漂亮了
讓我很想衝動的敗下去

可是當初的價錢是台灣3600圓,實在買不下去啊
保養品超過3000對我而言已經盡蹦了
可是專櫃小姐說3600元有50ml,比其他專櫃的精華液便宜
想一想,也是有道理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3000的價位,就一直考慮
剛好遇到美國nm百貨每年都會有的滿額贈
加上送的東西,都有超過一千元的價值
所以就趁一次的買額贈買了

實在很喜歡這兩種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
擦完後覺得,皮膚會呼吸耶
所以冬天的時候就會使用它
效果呢:
擦這組時,覺得皮膚很細緻,也很有光澤
尤其是我是敏感型肌膚,冬天只要缺水
就過敏起來了,用這組可以讓我在換季時,皮膚非常穩定
也很嫩喔
至於它有名的五月玫瑰水有用過嗎?
當然也有
可是它消耗的很快,又不算便宜,感覺的代替的東西很多
所以就沒有用第二瓶了
至於上面兩樣,精華液用第3瓶了,面霜第2瓶了
雖然還有使用其他牌的保養品
可是它算是觸感讓我最喜歡的了
冬天較冷時,我都把它當白天的保養使用
晚上就用肌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