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少花錢在唇彩上的人
每次在美妝版上看到一堆人推的唇彩通常都燒不到我
例如:之前的無色線脣膏,唇蜜啦(這個有燒到我,可是也沒買),佳麗寶的唇彩
          cd的癮誘唇膏及唇蜜
這些我都沒買喔
今年卻不知道為什麼加第一波的benefit唇蜜
我買進了2支口紅,3支唇蜜
(可能是撐很久,發現很多唇蜜都快完了吧)

這次買了anna sui 2支口紅和肌膚之鑰2支唇蜜


anna sui的兩支口紅分別是310和660
剛好是新款包裝和舊款包裝各一

左邊是660,右邊是310

肌膚之鑰則是今年春夏11及12號唇蜜

左邊是11右邊是12


講到anna sui就很難過
我之前分享的胭脂鏈,在一次的基隆夜市之旅
整個化妝包被小偷偷走
它也不見了
老公叫我再買一個,我卻一直心碎的不想再買

anna sui的口紅是在高島屋的週年慶
剛好看到2支六折的獨家特惠,手就滑了
而且我竟然在anna sui遇到一個超好的櫃姐幫我服務
久聞它的櫃姐超級冷
我也很少去靠櫃
沒想到我挑的一個非常有耐心的小姐幫我服務


我一靠近便說我要挑口紅
剛開始,從新出的顏色中挑
我要求她幫我試在嘴上,她很耐心的說好
這一試,前前後後就試了不下10種顏色
10種耶
不是我挑剔,是因為有兩次,我想要的顏色當天買完沒貨了
整個過程,她完全沒有不耐煩
不斷的試,也不斷的倒眼唇卸妝水給我
她一邊擦時,我就偷瞄了她的名牌
只寫了支援人員
便問她,從哪裡來支援的,打算下次要anna sui的東西時
要去找她
可惜,她說她是公司內勤,今天出來支援
看起來是公司主管,難怪服務這麼好

在選色的過程中,也因為她的專業
通常一塗到我嘴上,她說好看的我也會喜歡
她不斷重複幫我試較粉質的,或較水嫩的
我也會告訴她,這種顏色,我喜歡偏水嫩的
有顯色或沒顯色,試色過程
櫃上人非常多,她的耐心也很多喔
一直到挑完,我確定結帳2支口紅
一共是900元,她問了一句要不要湊到2800有送滿額贈
我也告訴她我先試口紅就好
完全沒有不耐煩
到結帳完,態度都非常好,真是個超優小姐

可惜,她不是平常櫃上小姐
可能只能在大節日才會出現吧

第一次使用anna sui的條狀口紅
一擦上,就有它的品牌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她幫我挑的色號,也很讚喔

左邊是光澤感很明顯的一色,右邊則是一支是偏粉質的

剛看到左邊這枝,快把我嚇死
一直跟小姐說:我不能擦這個顏色啦
可是櫃姐叫我放心,一擦上
沒想到它竟然只有光澤度,一點都沒有那種桃紅的感覺


驚訝吧
手背上,上面是看起來很桃紅的310喔
跟想像中不一樣吧
這兩個顏色,跟我原本的口紅顏色都不太一樣
還好沒有鬼打牆的買很像的顏色回來
至於這兩支的持久度
偏粉感的660當然比光澤感的310強多了
可是光澤感的310超適合重口味的眼妝


再來是肌膚之鑰的兩支新色唇蜜
11和12號
這兩支唇蜜我在肌鑰的新妝茶會上就很喜歡
可是1枝要1100,真的要中樂透才買的下去
我這兩支是在拍拍上,有賣家促銷1枝699含郵才買的

還記得
這系列的dm是有如鑽石般的光彩
我當時試過擦在嘴上,就很愛了
也一直念念不忘

手上試色,左12右11


兩支都有細緻的亮片
真的很細緻喔
在嘴上,會因為角度的不同
而覺得每一部分的唇都有被打光的fu


可是這兩個顏色,不適合單擦
尤其是11號粉紅
在我嘴上會只有亮亮的感覺
讓我好想再買其他顯色的唇蜜喔

這款唇蜜不會太黏,香味很蠻輕的
但是持久度應該很好

我曾經把11號搭上ga的9號去參加喜宴

前後4個小時
中間還有喝果汁
顏色竟然完全沒掉耶
不知是ga的功勞還是肌鑰的
反正我又找到自己覺得很絕配的唇彩了

上面的ga唇蜜9號
原本一直想寫專文的
拖了好久
只能說,我超愛這支在我嘴上會呈現粉紅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