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面膜我真的哈了很久,兩,三年吧
它一直都是鼎鼎有名的
不斷的聽說有多少名人愛用它
但是很貴
在sasa買1瓶50ml的要四千多
網拍也要3800左右
我買香緹卡的花研保濕修護面膜50ml也才2000多
所以.....

一直到在網友阿元的部落格中大大讚賞它的效果後
就觸動了把它帶回的念頭




我這罐是在奇摩拍賣買的沙貨200ml
賣家一聽說我都沒用過
就敢買200ml嚇了一跳
唉!!殊不知,我看了這麼久
就算不合用,我也會拼命用完

一拿到面膜
哇!!
真的好大一罐溜


一打開,濃濃的藥草味(有人說像中藥味)
質感很實在
塗在臉上很滑順
但不會有稀稀的感覺


我拿到的時候,是天氣還很熱時
所以一直捨不得用它
一直等到,入秋了,天氣一下子涼了
而且又不小心好幾天忘記敷臉
趕快出動,我期待已久的面膜~~Valmont Renewing Pack

說明上是寫先敷15~20分鐘後
輕輕按摩再洗掉

我敷了20分鐘後,用手指輕輕按摩,會搓出削削
但我不認為那是角質,感覺不一樣
用清水洗的時候
臉上遺留的滋潤感頗重
可以洗乾淨,但是洗完並不是很清爽的感覺
反而是滑嫩的感覺
之後便只上化妝水和乳液就睡覺
隔天化妝時明顯感受到
臉的明亮度,粉餅輕輕塗一層就好了


我想長期化妝的人一定有同感
當肌膚狀況不好時,粉底怎麼打
永遠覺得臉暗暗的

這罐面膜讓我覺得效果明顯的地方在.....
明亮度持續了四天喔....四天耶

這四天因為臉很亮
讓我不會想敷面膜
而且都剛好事情多很累
可是臉卻未出現疲態
一直到第四天我才想到
對喔!我很累,不夠睡,可是臉色怎麼不會很差啊

我太累時,臉通常會暗沉,又偏黃
它的細胞活化效果真好
在我使用的面膜中,有類似的效果
只有在用肌鑰的集中護膚組才有
那個面膜可是要一片750元的ne
(是我在體驗活動後得到的心得)
這罐200ml用完絕對不只十次實惠多了

難怪很多藝人喜歡用它
它的急救效果太明顯了
聽說馬世莉趕場沒睡時,都是直接把它當晚霜
敷完睡覺
隔天上妝,完全看不出來熬夜
我沒熬很晚都能撐四天呢

好東西啊

手的右半邊塗上面膜

靜待10分鐘
周圍的部份有些其實吸收了

開始搓它

有削削,但真的不像角質
 
因為沒有黑黑的

洗掉囉

很乾淨
但仔細看,右邊的確比較有光澤喔

在手上差別看不太出來
用到臉上就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